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快速使頭髮變長的方法...(


要使頭髮變長,就要常護髮

記得喔 護髮的5分鐘時間要用毛巾包住你的頭髮...



資生堂的不老林是一個例子..

但是價格都在1000以上

我們店購買 其實更便宜 效果不但十分顯著 且能夠得到更多知識


頭髮不但長的快速,也變的很健康

用生薑 洗頭 一個禮拜 可以 長 0.5~1公分喔!!!

便宜又好用!!!~



頭髮不停的再長.大約每週長約0.05到1.2mm(毫米).

夏天生長比冬天快!

你可以從飲食方面入手.

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質.鈣質.鐵.礦物質.維他命A.維他命B.維他命B12.維他命C.維他命E.

如豆類.蛋類.奶類.深色蔬菜.水果.海產類........等等.



用有關"綠藻"類的洗髮精

用生薑的話也有用,不過頭髮會很乾澀(要勤護髮)

用避孕藥洗頭的話,髮尾會分岔的很嚴重喔不建議



可以準備一把圓頭梳起來又舒服的梳子,由前往後梳,然後由左往右,再由又往左,最後由後往前,這樣每個禮拜至少2次的按摩頭皮的梳法,不僅能讓頭髮長的快又健康,更能避免長期的頭痛,促進血液循環呢!一舉多得唷! 且可以另外多補充海帶啦或是黑芝麻,作息飲食都要正常,固定時間的修剪頭髮(怕會有斷髮)

快速讓頭髮變長的方法:::

具實際改善方法由頭皮做起....因為頭髮多少和頭皮膚有關...除了遺傳基因所致及飲食習慣外、我們可以改善的是防止頭髮越來越少或掉落..當然也可讓頭髮長快些..都要由頭皮做起..

1.徹底清潔,去除多餘角質...預防毛囊阻塞,讓皮脂腺分泌正常,新陳代謝正常化。

2.選對一瓶頭皮專用洗髮精

3..加速血液循環< 常使用按摩梳梳髮亦可達到效果〉...讓毛囊製造頭髮養分充足....

4.搭配頭皮專用控由精華液<如果你是油性>..或滋養液 <如果你是乾性>...滋養髮根

5.避免市用潤絲精接觸頭皮...只需用在頭皮外頭髮部分...避免阻塞毛囊影響

生長..



儷康絲洗髮精

body shop的海藻芍藥洗髮精

芊芊牌的生薑洗髮精

草本精華的洗髮乳以及護髮乳

小豬羅志祥有在百分百裡面說過一個生髮的方法,他說要去藥局買避孕藥,跟他們說是要長長頭髮用的,並請你他幫你磨成粉,然後加在洗髮精中洗,但是不能用雙效的洗髮精,一但有效果就要停用,不然對身體會不好,有副作用喔!!!


雖然說用避孕藥洗頭,頭髮真的可以長的比較快,但風險也相對的提高,而且也會讓頭髮變乾燥喔!!!所以也一定要加強潤絲,有很多醫生都不建議這樣做,因為如果長時間下來,反而不會促進頭髮生長,還會讓皮膚萎縮!!!因為避孕藥裡面有類固存,所以還是要小心使用喔!!!



再告訴你一些讓頭髮長長的方法喔!!!



1.每天倒梳頭髮100下.促進血液循環(不要太大力)

2.頭皮馬殺雞(用指腹從頭頂到前額按摩→再從頭頂往兩側按摩→最後從頭頂往後腦.由上 往下按一按)

3.葡萄柚皮也有效(將葡萄柚皮剝除對折→將葡萄柚皮上ㄉ油擠在手掌→最後利用油脂在頭上按摩)

4.生薑汁+洗髮精(薑汁有點刺激.洗頭時別碰眼睛)

5.不老林+洗髮精(大s介紹過) ~~~在康是美就買的到了!!! [但是來我們店買..其實差不多貴 卻十分有效且潠速.因為是專業廠商提供]



避孕藥有效!!!!

不過洗完之後髮質會變差!!!而且對身體也不好!!!

所以我個人不建議!!!

你也可以買''台鹽''的洗髮精

很多設計師都說用台鹽的洗頭髮

會長長頭髮喔!!!馬用的也很不錯喔!!!

洗頭的時候記得要多多按摩頭皮

促進血液循環

多吃海帶對頭髮很有易.

還有我特別推薦可以多吃 [芝麻] 尤其是黑芝麻.

多吃還可以讓白髮變少喔!

吃飯時撒一些熟芝麻,吃土司可塗芝麻醬...等

其實只要頭皮及頭髮健康就可以長出美麗的秀髮

洗髮時盡量用指腹按摩頭皮而不要用指甲抓,

盡量減少染燙,不要太強求讓頭髮長的快,頭髮

成長是有週期的.

減少對頭皮及頭髮的刺激(菸酒也會傷頭髮喔!)

有自然健康的頭皮頭髮就會長得又好又快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