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工作紀實章節~薄弱的證明




{今年流行什麼顏色啊}

{我認為你喜歡什麼顏色或聆聽我建議的顏色好嗎}我通常都這樣說的!

客人<消費者>通常會問設計師流行的色彩!通常我很討厭盲目跟隨流行的!

怎麼說!?

通常客人<消費者>喜歡哪個明星的髮色或髮型!這並不叫做盲目跟隨流行!這叫喜歡!喜歡比<問>設計師<流行什麼>還重要!

是這樣的!每位設計師對顏色的流行定位通常是<完全不一樣的>!而每間店的<文化>對顏色的流行認知也是不一樣的!更別說每間廠商對<流行定義>為何了!A廠商會說今年流行<撫媚時尚>B廠商會說今年流行<頹廢搖滾>C廠商會說今年流行<低調奢華>!!"通常這些名詞都大致類似~也漂浮再模糊定義的地帶"

又或者~A廠商說這季流行<紫色夢幻>B廠商說這季流行<紙醉金迷>C廠商說上半年流行<迷情深棕>!!"通常這些鬼詞比電視廣告還要會掰~也總是每間廠商各立山頭~自成一派所謂的<流行>!誰知道真流行什麼!就<名詞>的定位吧!!

既然如此~我強烈建議客戶<消費者>可以到每間不同SALON洗頭消費時問問那位設計師今年流行<什麼顏色><什麼髮型><什麼捲度>!!我打賭~絕對每一間或每一位設計師的答案會不一樣!

所以當各位再消費設計髮型時~以個人的髮型髮色做溝通基礎!在另外聽聽設計師的想法!兩者共同激發的答案才是最好的喔!

所以~別在聽<傳播媒體>說的<流行>了!

自己喜歡~加上專業設計師衡量優劣之後 適合自己的與自己喜歡接受的就是<流行>

你就是流行!

別被那些<薄弱證明的流行>給主導了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