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雞排英雄!!!! 出外景超累的

那陣子 真的超忙的 剛好又要過年..
開甚麼玩笑 = = 10點要上班9點多就要爬起來
一天24小時 有14小時 都有通告 10小時上班
我的眼睛就這樣慢慢變成一條線...
去吃飯時硬ㄠ 說拍照.. 只能生活照, 我相簿這麼多 不是不放,,是 不能放 在華視 中天等 更是不能帶攝影機照相機

當然我也有很多和一些藝人 歌星的生活照.. 都隱藏起來了

平常一般影視明星其實 有很多我都隱藏起來 都有肖像權的問題 = =



其實真的很好看又很好笑 你可以抽空去看看 真的很誇張哈哈
我都覺得隨便亂演的呵呵 那時站在旁邊 眼睛睜大都覺得不可思議

其實我一面又要顧好自己的客人
一面又想衝演藝圈
雖然自己累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